由美国华人商会联合全球一些知名工商界人士举办的『商会会长国际高峰论坛』於十二月十八日,在工业市亚太棕櫚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,"商会国际联盟"也宣佈正式成立。
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、中国驻洛杉磯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雷、领侨组长余雄、核桃市议员苏王秀兰、柔似蜜市议员劳朱嘉仪、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、喜瑞都市议员金凯莉、潘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宏、bbq global connecton创始人林耀鲜…..与来自洛杉磯工商界、侨界、艺术界等代表三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。
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向『美国华人商会』会长陈金阶、荣誉会长应持荣颁发贺状,核桃市议员苏王秀兰、柔似蜜市议员劳朱嘉仪、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、喜瑞都市议员金凯莉等民选官员也纷纷前来颁发贺状,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。
"商会会长国际高峰论坛"历时两天,来自中国、马来西亚、泰国的商会会长及企业家们,就商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的引导和资源整合作用,进行分组讨论。

『美国华人商会』会长陈金阶表示,由美国华人商会联合全球一些知名商会举办的"商会会长国际高峰论坛"活动,今天正式落下帷幕,"商会国际联盟"也在昨天正式宣布成立了。昨天美国加州议员周本立先生出席了论坛开幕式,在昨天和今天的论坛中,来自全球的商会会长及企业家们,就商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的引导和资源整合作用,分多个议题进行了集体和分组讨论,大家一致认為,為了抵御市场风险,商会作為企业之间抱团合作的一个平台,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中,扮演著越来越重要的角色,大家通过这种高规格的国际性论坛,集思广益,取长补短,找到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,解决了商会运作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,对中国及全球商会的发展起到了创造性指导作用。

『美国华人商会』就是以"以诚為本,爱心為源"為使命,為中美企业家们,提供一个务实、可操作的商业平台,创造有利条件,為中美及全球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。美国华人商会成立四年来,通过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,已经成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商会,美国华人商会现有法律税务,金融保险,商业贸易,社会公益,房屋地產等一2个行业分会,以及纽约,拉斯维加斯,旧金山,芝加哥,凤凰城,休士顿等近一0个地区分会,并在中国的北京,上海,广州,深圳,昆明,成都,南寧和哈尔滨等地建立了办事处,还拥有美国最大的商业报纸《美国华商报》。今天,随著商会国际联盟的成立,『美国华人商会』将和bbq全球人脉力粮圈等组织合作,更有力粮為中美企业家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。在这里,也期待在坐的各位精英们,开放自巳的视野,支持和加盟美国华人商会和商会国际联盟,『美国华人商会』的口号是"大家共建平台,大家共享资源",只有这样,才能实现合作共赢。美国华人商会和"商会国际联盟",将每年举办大型中美商务和文化交流活动。我期待著您们的参与,让我们共同為中美经济的繁荣贡献自巳的力粮。

為了抵御市场风险,『美国华人商会』作為企业之间抱团合作的平臺,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中,扮演著越来越重要的角色,商会论坛,集思广益,取长补短,找到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,解决了商会运作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,对各地商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。
中国驻洛杉磯副总领事王雷代表总领事刘健向『美国华人商会』会长陈金阶、荣誉会长应持荣颁发了贺状。王雷表示,中美两国之间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,特别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成功访华以后,政治关係又存在著一个大发展的机遇。在这样的背景下,中美两个大国加强沟通交流、经贸合作,為新型大国关係注入新的活力,增添扎实的内容是非常有意义的,也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。


© Copyright 2010 American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
美国华人商会

feedback

Theme Options

Layout Style

Color Schemes

Bg Patterns (for boxed)

Bg Images (for boxed)